換了一家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希望,我的病能控制

今天去石牌榮總

看了看

醫生說要我住院檢查

全面性的檢查

這樣比較快

也比較安全

我已經準備好了

下禮拜都不用去學校了

到底是類風濕關節炎OR硬皮症阿

老天爺,我很乖

請賜給我健康康的身體,好嗎?

加油,我已經很勇敢了

雖然我愛哭,但我已經勇敢面對了

老天爺謝謝你賜給我爸爸AND媽媽還有我哥哥

他們對我很好!

當然還有很關心我的﹝陳麒文﹞

我愛大家{#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