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阻止我這樣叫你 雖然大家都叫你沁琳!!

我跟大頭都比較喜歡叫你曉芬!!

不知道為什麼 改不過來!!

比較特別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要開心喔!!

但開心歸開心 酒不要喝太多拉!!

還搞到宿醉!!笨!!

我也好想回到高中的那個時候 我的身體也很好

什麼都很好 我們四個也常常在一起 喜歡在甲班門口的窗戶吹風

就是那扇【窗】

欸!!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現在搞到身體好差

但你不要為我擔心拉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只要負責把你自己故好就好了

上了大學大家都各奔東西 這就是現實 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我去台東 很可能會去好久黑!!

可能連小靜的生日都沒法趕回去台北

你們要好好慶生唷!!

在台中可不要被人家給欺負黑!!

我知道你是濫好人!!天秤座!!

被男朋友欺負要跟我講黑!!

我希望你人雖然待在台中 但你要記得我們以前以前的【4個】是很要好的黑!!

別忘記!!

我還是很想很想跟你說!!

自己身體要故好黑!!別常常熬夜睡覺黑!!別把自己搞到那麼瘦!!

已經很瘦了!!東西要吃黑!!不要一直減肥!!好嗎!!

【吳瑋昕】很愛很愛你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