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回去了

因為先生不在那邊

因為那裏沒有我可以依賴的地方

因為那裏沒有人需要我

因為我不愛上課

因為我覺得那裏不會讓我開心

只是一個虛幻的地方

只是一個求文憑的地方

我在那沒有好朋友

我不能說什麼

真的

懷念起高中的時光

高中真的比什麼都好

好幾萬唄!!

我到了大學

才發現我好喜歡高中

沒做作

沒現實

或許每個人到了年紀都會變成那樣吧

我很愛高中的每一個人

哀!!

現在反而羨慕起小單

能夠讀好久的高中

20歲

人生才要剛起步

我卻生了奇怪的病

連醫生都說

確實很倒楣!!

哈哈!!

如果得種病的機會很小的話

老天!!也讓我中中樂透吧!!

別想那麼多

我開心就好

反正先生說以後他會養我嘛

靠你齁!!陳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