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我的思緒

在一個已經沒有了你的那一天。

我已經了解

愛情可以全心去投入去付出

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以前的我

原本我以為我非常非常需要你

原本我以為我不能沒有你

原本我以為我們是很愛對方的

原本我以為我們可以走很久很久

原本我以為有很多個以為都可以是成立的

我發現我錯了

我們就算再一起很久

但又如何

說離開就離開

小心維護的城堡還不是一樣說倒就倒

或許有了理由讓我靜一靜

或許有個理由讓我不去找你麻煩

或許有個理由讓你能夠好好努力

你我的選擇都是好的

沒掉眼淚

反正你原本就會離開我的

因為我的身體是殘缺

你沒有足夠偉大的愛可以需要

我可以試著了解

所有的愛情都是虛偽的

因為我以為你會這樣對我

結果你卻沒這樣對我

我失望

你感覺莫名其妙

抱歉

一直說你哪裡做不好

你或許很受傷吧

但現在你能必須為你的人生做好衝刺

所以你的目標不會是我

而是學業

謝謝你說了我一直都不敢說的話

或許這段時間我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努力過好我的生活

好好控制我的病

在一起多久

並不能代表什麼

一萬年都不會變的事

我看只有化石吧

我們還是變了阿

呵呵

在一起久

一樣會分手

一樣會吵架

一樣會生氣

一樣會哭泣

我認為只是存在吵架的理由

沒有去解決而已

不是正視它(吵架的理由)

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謝謝你

忍受將近三年在你耳朵喋喋不休的噪音

忍受隨時隨地就會打給你找你麻煩的傢伙

忍受我非常情緒化的起伏所對你造成的傷害

忍受我的自私

忍受我的一切

安慰我丟了工作所產生的情緒

不去打擾你

其實很容易就變成了

兩條平行線

不會再交叉了

沒了你

我的生活依然還要過

因為

你已經沒那麼重要

眼睛很爭氣

感謝你近五年的照顧

感謝你近一年的摩托車載乘

感謝你近三天的醫院照顧

感謝很多

 

你加油

我會好好想想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