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內心很澎湃

被蘇打綠影響耳朵裡總是衝出音樂

不是交響樂、就是融雪之前、再來個這天

腦袋裡總是出現一雙眼

美麗讓我沉醉

可不可賣給我阿

好讓我收藏作紀念

良人又開始忙碌了

我最近不想麻煩於他

很客氣不想生氣

好想烤肉!!

好想去未完成的九份

好想衝去台中再來吃一堆和壽司

好想看小P和小龜更愛上了本丸

以後來養隻貓吧,,,,,,就叫做貢丸!!

還是肉丸,,,,,,,

懶得去DVD因為我會睡著

因為好無聊

我想動一動

要漸漸習慣150的速度

因為我是懶人

好想找哲瑞在一起繼續四人行的活動

但他已經所屬番茄拉

不好意思拉來

店長也是很忙的

跟美麗人沒緣

哈哈~

無緣阿

明天懶得去看電影

因為又不是我愛看的

硬拉我去

去去

自己騎車來喔

因為我沒腳~~

還說要去送機

噴漆拉

噴成黑色的

我比較愛

誰叫你買藍白的拉

醜ㄟ

齁齁齁!

後悔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