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天天坐上150

什麼時候夏天快點走

什麼時候演唱會才能到來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擁抱你

什麼時候我的酵素才會降

什麼時候我看到你們才會真的開心的笑

什麼時候我才能屬於你們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是

所以認識了一年就離開了

也不想回去了

什麼時候已經開始不在乎了

什麼時候開始夢裡有你了

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不哭了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跟你聊天了

應該是只剩你陪我聊天

什麼時候開始很想常常找秀如出去

卻又沒摳摳了

什麼時候711成了我的生活周遭

什麼時候才能不盲目追求你

一直被打槍

什麼時候能跟秀如再次去花蓮

什麼時候能再去吃一次【和壽司】

什麼時候才能養貓阿

什麼時候開始我不想見到你們

只想快樂的和各位上班

我也想把房間塗成別的顏色

我也想150速度可以慢一點

什麼時候變成她們的假想敵了

什麼時候樂觀變成我逃避的方向了

說也說不聽

理也理不完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