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直唸一直抱怨

一直難過一直在乎一直在意

一直不爽一直生氣一直臉臭

一直很煩

都沒有用的

只能悟住耳朵

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快樂上班快樂生活

不想再在意說你們為什麼這麼做

不想在意陳麒文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沒怎樣做

這是我的選擇

我要認命!!

那又如何??

乖乖的本分做好

想要快樂上班

想要快樂活著

不想再去懷念過去

別人怎麼說

我不想在意

別人沒做什麼

我也不想理會

累也好

流汗也好

至少我努力完成了我的本分

領到我該拿的錢

這樣我就開心了

別逃避

別害怕

不想去在意未來能做什麼

我只想我在當下

畢竟!!

很多事很難說明

事先規劃好

很容易跳脫現實

你們不想做

我來做就好

你們不想弄

我弄就好

耶~~

明天吃西北刷兩鍋

挖賽!!

有欣怡黑!!

摳摳快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