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格子吧

每個人在心中的輕重分量之分吧

我知道我都會把話說得很好聽

哈哈哈.....這樣才可以安慰人阿

看你過得很好我真的很開心

緣分吧

還好我還有那個本事可以這樣做

沒讓之前的誇張的我存在到現在

我要變成熟

其實真的很多感謝

因為畢竟如果沒這樣做

我猜我還是一個很不會體諒的人吧

或許有

但不夠

等到我把我的夢到手後再跟你說吧

說實話

很開心能夠當你的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猜我是唯一你老婆之後能跟你很好第二位女生吧

能夠跟你那麼好

也是緣分吧

有那麼好聊的人我也很開心阿

沒辦法阿

我朋友也不多阿

但我知道界限在哪裡

放心吧

我不是濫情人的人

這樣很好我很喜歡

我不要像誰一樣

把過去的人都當作空氣一樣

畢竟那些人以前也照顧過你阿

這樣不好不好

又沒什麼問題對吧

我猜也是想太多辣

要跟每個人都結好緣

因為能相識就是緣分

珍惜每個人能待在我們身邊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