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將等著我們學習

我必須承認有時自己真的會很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已經懂得算蠻多了看的算蠻多了

經驗算慘了豐富過了

其實不竟然

到了一個階段度過了一個難關經過了一些事情

 

我才發現我又學到好多東西

我才發現以前的我做錯了很多事情

我需要改進的還有很多

 

我很容易被人家影響

人家心情不好也會影響我

人家說話的情緒也會影響我

我在意的人不管怎樣都會影響我

因為我在乎他們 因為我在意他們

 

以前我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別人怎麼說我

所以我對自己其實很自卑

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常常羨慕別人東別人西的

都覺得自己不好很爛很笨

 

我想我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要相信自己

別太在意別人怎麼說我

因為我不能去控制別人是怎麼想的

我不能去控制別人必須過他自己的人生

生活每個人都要過下去

這就是現實

不可能為了你停駐

不可能為了你停留

他還是有他的人生要過

他還是有他的夢想要完成

他還是要努力賺錢填飽肚子

對吧XD

 

別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的腦子裡

然後一直去想為什麼別人不這樣不那樣的

為什麼不照正確的方法去做

然後別人還是很隨便一點都不在意

無所謂

然後我自己在一旁氣個半死

疲倦個半死

 

我錯了

不需要這樣

這樣只會讓自己難過

只會讓自己不好過而已

我覺得自己太果斷了

什麼事情看到一面而已就立刻批評

都不會想到人有很多面

或許他做這件事不代表他就是這樣想的

所以人不能太果斷

是真的XD

 

我覺得【承認】很難

承認自己生病很難

承認自己的病其實很嚴重也很難

有些事情其實都是勉強來做的

但雖然事後也沒人了解我都知道

也無所謂

剛開始有些人都說

蛤.....紅斑性狼瘡吼!!好可憐唷這病很麻煩ㄟ

那麼年輕.......

以前我聽到會很難過

現在我不會了

因為這很正常阿  每個人聽到的反應一定都是這樣的

所以不要太在意

他們不了解麻

將心比心就可以了:)

 

我知道這個病會一直陪伴著我下去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加油:)

我知道她只會變糟不會變更好

但面對未來我會更努力的學著如何面對

及接受

畢竟這是我的身體

哭是必然的  還是需要稍微情緒抒發一下

但我會更勇敢的接受未來的一切一切

不會再逃避以及害怕

因為我有拔拔媽媽哥哥

他們肯願意陪我一起面對及陪伴我

讓我真的很難過又很感動

畢竟他們也可以選擇不要阿

對吧!!!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的家人及我的朋友

謝謝佳惠跑了兩趟及她辛苦的男友

謝謝大頭那麼忙碌還抽空來看我

即使在鬼月  因為有些人挺忌諱這些的  對不起

謝謝秀如  時不時都會一直關心我來電慰問我

真的認識你真的很好:)   我們的個性好像吼XD

 

這次住院又讓我懂了更多

聽到黃醫師的話才讓我發現醫院裡的真面目

心臟不好的人還是別聽吧

 

謝謝:)關心過我的人

 

 

                                   這篇好像太立志-------------會很無聊吼.....XD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