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連結就會有回憶過往的動力

但也只是突然想到

想到幼稚

想到可笑

想到可悲

想到可怕

 

如果角色對換我會過的比較好吧

我猜至少比較好吧

至少那段我是開心的

至少那段我沒被逼的那麼緊

至少那段我不是隨時緊張兮兮

可悲的偉大的愛

無聊又幼稚的愛

一句不負責任的話隨口而出

讓我隨之驚醒

流連往返了四年的依靠

卻成了可悲可笑的笑話

 

雖成了我的人生經歷

但我還是不想要這種經歷

好浪費時間

也讓我中了不該中的病

哈哈哈哈XD

生了病的收穫反而比可悲的經驗得到了多

 

我寧願生病

我也不要再回頭經歷過那些無聊又可笑的自己

一個人呆在病房

真的好無聊唷

一定要找點事情做做

不然會花轟.......XD

 

抱著OPEN獎入睡

我要學著自己面對

跟醫生溝通該怎麼處理我惡化的病情

然後需要做什麼必要的檢查

然後再去面對結果是什麼

我必須一切都自己來

 

不要什麼事都依靠我媽

他會累

他會老

他需要休息:D

 

 

希望你和你的未來可以好好幸福的走下去:)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