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做了個噩夢:(

我夢到周佑任我從家頂樓掉下去

就在我面前

我還跟他約在樓上

 

什麼鬼麻

我一直哭哭哭找我拔媽

可是我家樓下是河流

我的頭一往下看佑任是浮起來的狀態@@

我還清楚記得他掉下去前 還罵了一聲 幹

是有人推他的

但那個人ˊ 我不認識= =

掉下去還撞到 別人的遮陽板 碰碰碰!!!好大聲

 

我崩潰了

該死

一大早的夢那麼悲觀

我還跟佑任說

還是我昨晚看那麼驚嚇的小說

所以作夢都做到很驚嚇

 

希望依切都是假的

假的

我要我的家人及好朋友都好好的:D

 

 

不要讓我受驚嚇

好恐怖的夢

感覺失去一個好重要的人

 

感覺我根本幫不到他什麼忙

我為什麼不衝過去呢

視線就像個鏡頭

看著他掉下去

 

 

我可以嘗試去抓他的腿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