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離開你後

我變得很多

我變得很愛乾淨

我變得很愛打掃

我變得很勤勞

跟以前懶惰的我相比真的是差多了

我變得懂得不要那麼容易動怒

變得不要那麼自私

變的........不是哪裡都是你

 

以前的我太依賴

離開後讓我失去自我

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做不來

什麼都不敢自己一個人來

都要人陪

要人陪去看醫生

要人陪去哪去哪

但其實我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做

只是那時太懦弱了

沒用

現在感覺自己長大許多

不再為小是動怒

笑笑帶過

不再為過往的是傷心

但偶而拿來喇賽喇賽

還可以笑笑的談我的病況

呼~

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