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我還是會想念

在人潮壅擠時雖然可以暫時忘記

卻在夜深人靜時又想到你

 

不管好的壞的生氣的開心的

如今想念的只有甜蜜的片段及體貼的感受

壞的生氣的我已經不在意了

又如何

即使每日經過你家門前

又如何

會陪伴你的會跟妳再一起的

永遠永遠不會是我

我累了

 

我以為

有了工作

可以幾乎完全忘記你

但好像還是失敗了

算了

繼續往前進吧

很多事情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