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起以前
我還是想要去上班
我還是想要去賺錢
我還是覺得我很沒用
我還是想搬貨
我還是想跟我最愛的同事一起上班

但我現在
沒辦法
我不知道以後能不能

我有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那代表著什麼

我現在只能做瑣碎的事
上了課
也不知道
可不可以
再去上班
不想拿爸媽的錢
畢竟,沒法存錢
我了解他們工作辛苦
但我也不想這樣
我想趕快好

老天爺

吳瑋昕
沒做什麼壞事
只是愛偷偷罵客人
偷偷抱怨
但過了就沒拉
我沒做過偷拐搶騙
我也愛幫助老弱婦孺
我會讓座位
給老人做
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賺錢
不想父母有壓力

我這樣有錯嗎
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 我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