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爸媽
願意出資幫我買腳踏車
捷安特的耶
開心
折疊車耶
高興
昨天
CALL大頭來一起運動吧
腳踏車我供應
她馬上答應,就過來了
下午4點多,太陽比較不大了,涼颼颼的。
很舒服耶!
出發
從我家搬腳踏車,有點麻煩拉
舒服的風
現在沒工作的我,已經漸漸習慣人需要放輕鬆
的日子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熬夜
真的,對身體不好
我跟大頭慢慢騎到渡船頭
一路上,都沒太陽,只有徐徐的涼風
到了渡船頭,買了一些吃的,就直接到有草皮的地方
坐下,邊吃邊聊天!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我會常常運動的
今天換跟麒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