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vampire

可以晚上偷偷去看喜歡的人

可以保護他所愛的人

雖然可以活很久

哈哈XD

這想法很蠢吧

但總是很蠢的希望

-------------------------------

今天到處亂晃

晃到我很好奇的人

但不知不覺

我的憤怒慢慢上升

我想是羨慕吧

有好的身體

有好的愛情

有好的生活環境

有好的朋友

甜蜜到不可思議

原來我才發現

天啊!!你是真的愛她

想想以前

她變可愛了

由文字可知:p

她很愛很愛你

說真的

以前那些感覺真的消失無隱無蹤

但看了那些以後

還是有些心悸

至少在你那邊有我存在過的地方

我還找的到:p

開心就好了不是嗎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寧願不回頭也不想替代什麼人

有時候我會怨老天爺

為什麼當初就不直接讓我死掉

還讓我看到很多人擁有我已經失去的部分

反正我需要的人也不需要我阿

還好當初沒走在一起

不然你發現我變這樣的話

我想你一定會離我而去

對你比較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