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

但我氣氣就消了

我這個人

只是希望能被需要而已

畢竟我知道你朋友很多

又有男朋友

又在上班

很忙

我知道

算了

我不能要求太多

講太多好像變很兇

只是重要時刻希望你出現在現場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知道 你們有你們的生活

我羨慕你

難過的時候隨時打個電話就會有人願意陪你

聽你訴說

聊到三更半夜都可以

我沒有

或許我有大頭或陳先生可以選擇時

我想想...沒有其他人了

但如果我找不到他人的同時呢

陳先生不會安慰人

所以我討厭找他

頭呢

不一定他在忙

夠了

算了

我好像講太多

我只是希望

﹝人不要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珍惜你們

所以我很重視你們出現的重要時刻

也許只有我太閒了才這樣做吧

陳先生也在忙

吳小姐也在忙

陳小姐也很忙

張小姐也很忙

我也只能用裝忙來掩飾

我也很忙

又是可悲來也

忙的時候才不會胡思亂想

到時候胡思亂想

難過時

也沒有人有空陪你

我只會被陳先生嫌而已

夠了

我又胡思亂想了

這樣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