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

如果我要活得開心

就是不要在意太多事情

畢竟不是所有事情是自己能掌控的

也不是都能符合自己的感覺

做好自己就好

乖乖的聽別人所教導的

不然....想太多

又會像以前一樣

-----------------------------

昨日....淳密我黑

我好開心唷

雖然感覺有點晚

畢竟他很忙碌

但她有那份關心我的感覺

我就很開心了

呵!!我還很客氣的跟她說了【謝謝】

她還罵我【白目喔,客氣什麼】

她還是一樣....可愛,好笑....

畢竟以後不會常見面了

禮貌是應該的吧

【謝謝你黃暄淳】她是大正妹一個!!

----------------------------------------------

 

也發生在昨日

跟好多老朋友聊天

真的真的很開心

一位是反應很冷的先生

一位是很缺錢的先生

一位是瘦子小姐

挖........

我有好久好久沒跟他們連絡了

看看我以前有多愛打工

愛忙成這樣

以後聚會我一定要去

等等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