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那段日子真難熬

發現有這種特殊抗體,我能說什麼呢

我最會的就是哭拉

將近一個禮拜,每到夜晚,想起自己眼淚就一直狂掉

最會亂想的我,一直想說我有這種病我不像一般人一樣

開心亂玩,拼命玩,拼命打工

直到住院,把自己的身體得了什麼病,全部搞清楚後

就有種交給醫生的感覺了

對,

我現在就只能吃藥,控制病情

前幾天跟隔壁的一起搭電梯

她問我說:下課喔??

我說:下班??

她說:你沒在上課喔??

我說:休學了!!(媽的問那麼多幹嘛)

他說:阿..你幹嘛休學??(幹,干你屁事厚)

我說:生病

他說:喔

討厭別人問我這些濫問題

老太婆.....

哥哥還怕我說一直吃藥

我心情會不會不好

說實話,我不會

定期去回診檢查酵素有沒有上升

手臂定期都會有個瘀青(抽血拉)

還好我不會很怕

不然老早就昏到了

固定吃類固醇!!

我才能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我也不是很想每天吃藥

雖然,我不是很想讓自己的大臉又變大

雖然,我很不想跟別人解釋我的病情

如果我很滿足現在的情況,是否我會覺得我很富足

就像你說的生命是殘缺的

我這一部分殘缺了

其實是正常的,對吧!!

老天爺開心就好!!

我慶幸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