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懷念以前的所有事物

我懷念以前孟璇跟孟倩跟我在一起非常要好的日子

雖然之後被欺負

那真的好要好唷

就住在我家後面

雖然現在看到不會打招呼了

我也懷念四年級轉學來的男生

就坐在我旁邊

每次當我頭低下去桌子下面檢東西

他就很壞心的把我的頭給壓住不讓我起來

哈!!!

他生日跟我一樣黑

我懷念國中跟郁儒跟忠聖跟璽鈞跟古巴跟江跟志勳

跟布丁跟佳琪一起打球的日子

怎樣都要留下來打球

讓我的籃球激進了三年

高中就整個弱掉了

我懷念跟忠聖跟住北投的那位偉大先生

一起補習的日子

真是亂七八糟的吃晚餐

還做老師的車一起回家

雖然畢業那時不怎麼讓我舒服

但還是過去了

我懷念高中跟頭跟小靜跟小芬跟小鈞跟蟹妹

很好的日子

一起去讀書館借書

一起去外掃區打掃

一起到福利社買午餐

一起到補習班補習

一起坐公車回家

畢業結束

上了大學

出了社會

才發現

一切都跟以前所懷念的不一樣

或許多彩多姿

或許生活充實

或許美夢成真

或許.....看個人是怎麼想

但都不比以前來的單純

不比以前來的快樂

不比以前來的舒服

日子要過得開心

人才會快樂

身體才會健康

我想念18歲以前的人事物

人總是希望快長大

但長大了卻希望永遠不要長大

我懷念我之前養的狗

我懷念他總是愛跟在我們家人的後面

我懷念他每次在我睡覺起床時

大膽的壓在我的身上(他跟拉不拉多差不多大ㄟ)

人都是這樣

都直到失去才懂得懷念及珍惜

我懷念我之前工作的同事

如果我那時身體好好顧好

就不會被fire了

呵!!

人的道路峰迴路轉

雖然我20走的道路就有點給他崎嶇

但我還是走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