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有個夢讓我賴了賴

靠!怎麼會有他阿

陳先生不夢..去夢到一個跟我差十萬八千里的人

真是奇怪

但還是讓我賴了將近半小時

說很鳥也是很鳥拉

人家正在為失戀傷透心

卻好巧不巧闖進我的夢

已經連屁都碰不到了

怎麼會有關西呢

這是個鳥夢吧

陳先生都沒夢到了

呵...真是好笑到靠杯

 

科...有人說我可愛

我開心!!呵

臉大也可以可愛阿

不讓人覺得欠打就不錯了

心情好

酵素已經降至179

再加油

我應該就可以康復了

不想一直吃類固存

因為臉會變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