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最近好像親手殺了我的魚

因為死因還不知道

別再跳出來了

再死掉我會傷心

別那麼衝動好嗎

緊張到我一直往魚缸看

一直在算有幾隻魚

---------------------------------------

你可以注意到我一下嗎

我放手讓你去

你幾乎不用照顧到我

關心到我

幾乎連慰問都沒有

那請問我在做什麼

害我一直去找一位Sir的網誌

搞不懂我在幹嘛

還跑到店裡來找我

不舒服

很乾

好嗎

媽的

月底有機車後

你就死定了

你有車了不起齁

我也有!!

不用再需要你載

囂張

打給你還要挑時間

你有空才可以陪我說話

我打給你卻還要聽你冷言冷語

我現在才發現我真好打發

真好敷衍ㄟ我

真想當Sir的那位

我想即使你再忙也會陪伴吧

真想飛奔到你的世界中

 

Man

你可以去追尋的夢想

你想快快賺錢

就快去吧

或許你人生中就這些比較重要吧

我不想擋在你的前面

也不想跟你說明什麼

你開心就好

你爽就好

Time will tell

那些很愛很愛的詩篇

都會慢慢因耐心而消失

那些想很想跟你再一起的意識

都會因我一覺起來很規律的生活中沒有你而習慣放棄

那些很想跟你一起生活的思想

我老早就放棄了

我不想等

我不等了

因你讓我覺得我這樣做不值得

因為我很寂寞很孤單很無聊

很煩很乾很難過很想放棄

你從沒跟我說過

我想聽的話

我不想理你了

等待好漫長

我很累

很累很累

我的生活很靜很靜

我想找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