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好

我不開心

真的

我想我有問題吧

為什麼別人都不太會有這種問題

我打從心底羨慕你

你總是可以不是很在乎的去對待你的朋友

但你周遭的人卻對你那麼好

我想我是瘋了才會這樣對你

只能說你真好

為什麼不太一樣呢

以前的問題好像又回來了

真是奇怪

可能每個對你的看法都不一樣吧

為什麼不跟我說

你也想要一個

你卻跟她說

我覺得很奇怪

我不會做給你嗎

當下聽到感覺很幹

我心裡還偷偷打算做給你一個

我想你根本不需要我做的吧

我做得那麼濫

我不喜歡這樣

從小地方我看到我不被在乎

我小地方我發現我不重要

想想

如果一開始沒跟你做朋友

那是不是他們也不會接近我

還不是因為你

所以才有他們

那他們根本不需要我阿

只需要你阿

媽的

說那麼好聽

如果我不跟你反應

你應該也沒差吧

講那麼多好聽的話都是屁話

越想越生氣

我只希望

講太多到時又被說我很兇

對拉

有時反應太多反而被別人覺得你很極端

那我要不在乎你吧

也需這樣你才會爽吧

這是什麼爛邏輯阿

算了

我看我根本就不是什麼

只是她旁邊的順便認識的人而已吧

可笑

懶得做反應了

反正你該有的都有了

也沒差沒有我吧

只是我一直去麻煩你而已

我只是順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