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面很簡單

頭腦都是你很簡單

想跟著你一起笑很簡單

想說話很簡單

想靠近你很簡單

今天

上完班突然覺得好丟臉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很爛

沒什麼用

雖然生活很充實

跟你笑笑的時間總是那麼快

期待下次再一起笑笑

好想跟你說

順便幫我好嗎

我怕你會覺得我怪怪

天啊!!

我的精神分裂了

如果是我自己亂想那最好

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像中那麼美好

你是好人

我想當好人的好人

好人的好人知道嗎

或許順便的人也可以

那當個過客也好

至少現在的你

讓我最開心

謝謝你

早知道早點認識你!!

恩恩!!好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