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魚先生還是小姐

你肚子變大是....

懷孕嗎???

 

還是我搞大的

是我餵多了嗎???

那為什麼只有你變大

還是你吃了前幾隻魚的肉

是把他們搞死的

= =

哥說你好大好恐怖!!

紅眼睛傢伙變好

小隻喔

感覺它很害怕!!

被吃掉!!

 

今天有點累!!

我是硬硬人

厚~~~

全身都硬硬的

僵僵的

 

MIRYOKU皮夾

等我黑

來買黑的好了!!

呵呵

 

等郭靜的歌

明白!!!!超好聽!!

 

等.........上班

再等......下班

我很喜歡上班!!

很喜歡超喜歡的

呵呵!!

我是毛毛人!!

好多毛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