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了一家店

一心堂【燒肉】

有點小貴!!

只適合很偶爾很偶爾的特別假日才去的

例如老媽節OR老爸節

但肉真的好吃好吃

哥也回來一起慶祝

由於我錢還沒領到!!

媽所要的現金

我就先老哥借拉

哈哈

哥還說要去吃王品

一直堅持

我還說

哥要請客!!

哥就一直笑!!

我也一直笑

沒必要吃那麼好拉

等我能賺多一點

就OK拉

老媽去年很辛苦

擔心我的病

照顧我的身體

由於我不太會說話

我笨手笨腳的阿

阿哈哈

芝山站!!

新開一家SOGO黑

改天找秀如去!!

哈哈

等等領錢

等等吃西北刷兩鍋

等等MIRYOKU皮包

哈哈哈哈

等吃布丁

等吃麻糬

等吃草莓大福

YA!!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