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陪伴

我需要你的安慰

我需要你的關心

我需要你的愛

上班很開心

很開心XD

我害怕下班

一下班,,,,,,

就沒有人待在我身邊

跟我說話

連你我都要找尋

我都要找尋千萬遍

如果時間倒轉  我不會想要再愛了

人家一下班都可以騎摩托車去找別人

你那麼近

為什麼不願意

我厭煩,自己總是自動打給你

我厭煩,最需要對方的總是我

我厭煩,想看你的總是我

我厭煩,乞討愛情的總是我

我厭煩,我愛上了你

我厭煩,是我喜歡上你

我厭煩,你要我毫無理由的一直等你

我厭煩,每件事都替你著想

我厭煩,喜歡上你的所有習性

我厭煩,因為我都改不掉

真的!!

好煩!!

有新人!!

要交!!!

好煩!!

快到六月七號

我要衝去看演唱會

我好想把【你】換成【你】喔

我會過得比較好嗎

至少不會過得極度寂寞及空虛

哇!!

五月快過了~~

真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