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真的很氣我

或許我真的很難搞

我不是不准你們交朋友

我只知道各自都有很忙的事情

我並沒有說我打給你 你沒接 我很生氣

因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打給你了

我不是比較

只是太明顯讓我有點受傷

我以為我們四個真的很要好

我以為我們四個什麼話都可以聊

我以為我跟你跟靜也可以像頭那樣般熟悉

我以為,,,,,,,

我錯了

我插不上去

很難找話題

整個氣氛下來我反而我希望我不存在

就這樣!!

我不會再去比較了

因為沒什麼意義了

抱歉!!我的話很難聽

畢竟那時我很在乎你們

畢竟我在氣頭上

所以言語比較極端

刪除並不代表什麼意思

抱歉!!!!

呵呵!!VIP沒了你,,,你也會激動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