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累到喔

真的

昨日我也累翻

雖然完成後

很疲倦!!

但成就感很高

只是希望

可不可以不要找我吵架

我已經很乖

不找你麻煩

也沒說你不來找我我就找你麻煩

只是不想去你就用分手來要脅

好吧

隨便你吧

反正跟你分手

我就可以跟別人再一起了黑

萬歲!!

最近的我是神

做了好多事

很開心!!我的身體很健康

能完成很多事情並且不疼痛

尚待恢復健康中......

7-11的事我還在學習當中.....

所以盡管都丟給我做吧

以後!!我就可以自己解決客人的所有問題拉

今天有位可愛的客人問我:請問有賣甜不辣嗎??

甜不辣??

我說:沒有黑

太可愛了

在市場有在賣拉

外賣生意很好喔

我跟秀兩頭結到肚子超餓~~

 

我昨晚還嗑了一個半便當

我是大汗王+大食量王!

耶!!

明天再去看一次變形金剛

再來喝點酒酒!!

因為我失戀了!!不~~~

再去秀家討論南投行!

耶黑!

陳麒文你想管我嗎??

跟你說你管不到我!!

懶的鳥你

耶黑!!

 

五股女人你有那麼那麼忙碌嗎??

我有點覺得

遺忘的很嚴重喔!!

好吧

算了!!

男人這樣

女人也這樣

有點不開心

還好有秀!

陪我!!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