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上班路上

想說

減個肥

帶了芒果要給我晚上吃的

走在路上

有一隻超小的貓

一般野貓我走過去就跑了

我剛開始走過去他有點閃一下

之後我再靠近

就不閃了

他附近根本就沒人或母貓

我想

了很久~~

一把抱起來

放在我便當的袋子裡

衝去店裡找秀

一到店裡不是先簽到

先去隔壁

看見秀

就把袋子打開

他看到貓!!

嚇到

很驚訝

也很開心

因為貓很可愛

我立刻跟綵蘋把貓帶去獸醫店

醫生其實什麼都沒做

只是看了看

餵了一點點飼料

說了說他有點脫水

餓昏了

之後努力的騎回來

立刻把貓帶給秀

他實在是太小了

狂喵喵喵~~咻~~蹦!!

佑任看到也覺得很可愛

但他跟陳一樣

感覺不是很喜歡動物

有點怕髒

決定一起養貓

他叫哞

哈哈

他不是牛喔

希望他健康長大

咻~~立刻衝去看哞

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