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昨天我才把事情處理好

什麼事都沒了

我很高興

我很開心

還好

我還有機會抓得住

昨晚睡覺嘴角還會笑

拉拉拉拉~~

我要一直纏著你

結果

今天有點睡晚了

九點半才起床

準備想好要買什麼東西吃的時候

看鑰匙

拔拔把摩托車騎走了

我就把門關著

到樓下叫了漢堡

回店裡拿衣服

要回去拿早餐時

我的鑰匙呢??

全身都摸遍了

就是沒有= =

幹!!

我怎麼那麼笨

又跑回去店裡想說有沒有遺忘在哪裡

東找找

西找找

幹!!

沒有

= =

我把自己關在門外了

好緊張喔我

因為我穿著短褲

隨便穿穿

想說

不會吧

老娘今天還要上班

我還要吃藥呢??

要沒吃到藥會怎樣嗎??

被同事笑

呵呵XD

是真的蠻蠢的

打給拔拔

拔拔義不容辭

就從蘆洲衝回來

跟我要了瓶沙士

我當然買給他拉

感謝老爸

以前

如果是發生這種事

他們一定會臉很臭

一定大罵特罵我的

現在

他們變了

耶!!XD

有他們真好!

咻~~~

躲起來!!ˋˊ

我腦裡裝大便

是誰的大便呢

哈哈哈哈哈哈~~~

笨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