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呢

狂噴汗

讓我覺得我真像個男的

都已經在711上班了

汗就像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

悶壞了我的皮膚

好癢

昨天有個客人真愛露奶

幾乎整個奶奶給我看到

可惜佑任跟阿胖沒上班

不然他們應該開心翻了吧

買了新手機~真棒!!因為看起來好高級喔

N73已經停產了!!真快

下禮拜我要去看哞

昨日跟綵蘋妹妹一起上班

人好多~大家都悶壞了吧

狂買飲料!!

好想游泳~~可是我不能運動= =

順便減個肥

為什麼那麼熱

很熱我就ˋ容易怒

還是買了~考慮好久!!

沒辦法!!

因為太可愛了

我家的魚真耐命!!

不打氣不打水都能活

哇!!

真是方便攜帶阿

我很久沒見到伯宇

怎麼感覺他整了型

是我忘記他的樣子嗎

還是.....怪怪

是換了人嗎???

我怎麼記得他不是長這樣阿

蛤???陳麒文!!怪怪的嘿!!

暑假??一點都不好

又熱

到哪裡都是人

八里的公車也會很多人

都是要去八仙的人

趕快開學吧~~

昨日有點後悔

因為......

我想去!!!!!

那個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晚班怎樣怎樣

叫大夜直接跟我們說

這樣我會覺得事有經常發生嗎

怎麼講得好像很嚴重一樣

雖然我沒當班

但一直跟我說,我會覺得,你好像是認為是我做的一樣

我就不在現場麻

我怎麼會知道是誰呢

 煩耶XD

可不可以洗一下電鍋呢

不然的話就別煮

給我煮就好了

全部交給我就好啦

很懶ㄟ!!

煮了

又不洗鍋子!~

喔~~~不

哞~你好可愛

周佑任~好白爛喔!!!

哈哈哈!!育婷也這麼認為!!

秀也這麼認為!!

是吧!!哈哈太好笑了

蠢爆了~~~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