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恍神

狂發呆

也只是想跟陳住在一起

過穩定的生活

偶而去看看電影

偶而玩玩魔獸

現在

連一步都沒達成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

 

 

好想省錢

但為什麼就是會想買呢

其實我已經賺很多了

但總是覺得存好少喔

怎麼辦

好想去鄉下種田

 

店裡有好多新事物

我都學會了

好爽

但又怎樣

麒文好忙

我知道

他要補習又要上課又要打工

又怎樣

秀有好多事想要完成

但他也去做了

我呢?

我想做什麼

客人別那麼機掰

同件商品第二店打六折

就乖乖的去拿不然就換別的

別再跟我說這樣不行嗎??

是的

就算我說可以電腦也不會打折

又不是我說的算

最近的班不是很如意

想怎樣我也不知道

享哲瑞回來上班

不要一堆人都是還在上課的

讓我有點心虛

摩托車這樣騎我就累了

我還真虛~

星期三我要獨自一人去看牙齒

可惡沒摩托車拉

我要貓

我要摩托車

我要天使遊戲

我要魔獸月卡

我要襪子

我要蘇打綠專輯

已經在眼前了卻又不能領==

我要皮帶....已經爛到不能再爛了

兩半也就算了

還一直鬆掉~~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