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真的很瞧不起我吧

我的學歷

我的工作

我的身體

我的一切一切

你不想接受

也不想多說什麼

你只想顧好你自己

你只想對自己好

我呢??

我只是一個絆腳石

對你而言

你愛我或不愛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生活

你的學校

你的工作

還有你需要我時我就必須聽你訴說

陪你看電影

陪你吃飯

聽你靠杯

聽你說你想要幹嘛

我全盤接受

但~我呢????

你既不想對我好也不想關心我

更討厭我的病

陪我過情人節

也只是看我可憐

我想訴說我心情不好

你卻說干我屁事

我能說什麼

就這句

小心

當我死了

我一定拖你下水

每天找你

 

 

我要你後悔對我做的每件事

或許你每次說很難聽的話都不是故意的

但!!是有心的

因為你不珍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