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容易在情緒最高點的時候

可以在很輕易的情況下把所有一切都拋開

說有多愛

說有多堅持

說有多努力

說有多想

當思緒不在對的點時

所有內容都是空談

然後當情緒平穩時

又後悔了

面對對自己有利益收穫的時候

當然笑臉迎人

面對對自己毫無關係可言時

當然言語毫無生氣咄咄逼人

或許是虛偽吧

生氣的時候

所有的話全部都是氣話

或許不好聽

但也許有些是深藏已久的言語

可以相信但不要相信太多

畢竟兩個人在對罵時

總是想說出讓對方很氣很氣的話

當然言語上充滿挑興充蠻穢氣的氣息

也許這樣才感覺自己贏了吧

但贏了又如何

你傷了你關係最親密的人

因為你一時氣憤一時幼稚的想法吧

我活在一個可有可無的地方

看似很美滿

但一到深夜來臨

最晚睡的又是哪一個

聽到後面房子有貓在嘶吼

有狗在亂吠

我想要的生活還沒出現

我已經想跑去單純的鄉下

沒有虛偽的表情

沒有需要靠笑臉來獲得利益

今天自尊被打擊

我修行沒那麼高

當下當然一直念那位小姐

又如何呢!!過了就算了

這總奧客出現的戲碼

連續上演

有時我已經懶得去抱怨了

因為太無聊

年底有一部車在等我

希望是真的

看完的天使遊戲

口語越來越像薩豐

充滿迷幻色彩的言語

又帶有一點魔鬼的氣息

風之影已經把我打倒了

天使遊戲就不必在說明了

長久待在一個地方所必須接受的是

看著人來來往往

來來去去

必須接受每個人的工作態度

然後再去抱怨及接受

人生嘛

總是這樣

我還缺少什麼

我還需要什麼

我想

這兩天

需要點水吧

下點雨吧老天

我想安定吧

 

 

接踵而來的

不只是挑戰還有一堆考驗

你可以選擇不接受

但那些事是會一直跟著你的

你到頭來還是要面對他

或許長大些

心態不一樣了

面對同樣的挑戰級考驗或許會比較得心應手吧

房間的仙人掌

一直面對著陽光

不管我怎麼換位子

他的頭似乎會搖擺

總是換邊對準陽光

真好

我比書裡的主角幸運些

至少我不是孤獨一個人存在這個世界上

有人會在乎我

會關心我

會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