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走到的部分

我們也有走到

也有經歷過

以為可以一直下去

卻不知道你把我們的未來定一個期限

我們也沒有未來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唯一我做錯了事

也許是我生病了吧

才會讓你媽那麼頭痛

成全你們家的期望

真是抱歉

耽誤你那麼久

在你生命裡我佔用的16分之一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我

依然只能像過客一樣的離開

你在也不像以前高中那樣愛我

現自只有我.....默默在愛你

也都沒有用了

我想

要怪就怪我生了奇怪的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