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們真的經歷好多好多

回憶好多好多

過往有好多好多

多到

我一閉上眼隨時都會有一幕幕接著上映

我以為我珍惜

我想保護那些

不想要那些消失不見

但只有我一個人是做不來的

你呢??

我只能說只有我一個人努力的愛你喜歡你

都沒有用的

也許就像媽說的

你跟他緣分到了就是到了

你強求是沒有用的

全是我自己再騙自己

我以為只要你在我身邊

即使你沒像以前那麼喜歡我也沒關係

我還是會陪伴在你身邊的

就算你變得不一樣也是沒關係的

欸~

你的心已經不在了

我怎麼希望怎麼盼望

以前的你就是回不來

好沉重喔

因為我們擁有太多東西了

說要放下也好難放喔

有太多現實面等著我們去面對

以前的你或許會為我想

以前的我總是很有自信的想...你會站在我這邊的

一路以來

我的想法從沒有很需要你...到太習慣你了

以致我現在放不下

現在的你不會為我想

你已經不會站在我這邊了

就像你口裡說的

我們沒有未來

我卻抱著滿滿的希望

想說

不結婚也沒關係阿

我們可以住在一起''

到老~~呵呵

媽媽說未來的事還沒到

你去想根本沒意義

我是想妄想!!

以前的事我忘不掉一直去想

是殘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很努力的去愛你

這樣就夠了

不管以前的你是怎樣

不管現在的你是怎樣

不管你媽對我有什麼看法

我們已經又回到平行線了

不會再有任何交錯了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一直對我以來的照顧

畢竟面對這種事對任何男生來說都有可能做不來的

當下你還是願意陪我一起面對

感謝你!!!!!!!

感謝你!!以前的你總是容忍我的脾氣

感謝你!!以前的你總是對我細心照顧

感謝你!!以前的你總是會給我驚喜

感謝你!!以前的你聽到我生病還是願意跟我再一起

我想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祝你在你的人生規畫裡有個美滿的結局

祝你媽能夠讓他找到讓她順眼的女孩

總之,,,,,,,,這五年來謝謝你的陪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