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放手

現在腦子裡果然都是大便

一堆廢物.....

因為在想廢物.....

所以都是廢物......

今天滿懷期待跑去喜城門市換公仔

換到了open和lock

他們連在一起跳舞好可愛

我又很想趕緊再換

又衝去換

結果一次換了三隻

= =三隻都是小桃

哇靠!!!

我要那麼多小桃幹嘛

不錯!!

努力收集公仔吧

你什麼時候才會乖一點阿

話都亂說

很可怕黑

自己卻渾然不知

暗算到人自己也不知道

哪個人可以安靜的聽我說話

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不要那麼自私

只為了自己

什麼都為了自己

不甘你的事

你也漠不關心

好多人都是這樣喔.....

附近的人也是這樣......

我到要看看你會有什麼樣的好結果

我會讓你後悔的

後悔ˇ死.....

今天天氣還不錯黑

開心!!

終於.....豁然開朗了

我要聽佑任跟亮奇的話

男人說的話....

都不能信!!!!

連他們自己都這樣說了

何況呢!!!!!!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