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了之後

你就會知道哪個人你最喜歡

哪個人跟你不太合

日久見人心

患難見真情

真的是說對了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

沒有一定

沒有確定

我從一個人身上學到

他說過的話

可以不守信

他做過的事

可以當作沒有做過

他相信的信念

可以說變就變

他當了他當年說過討厭的人

我從一個人身上學到

明明不熟

我還要裝熟

明明不關心你

卻還要利用你

對你不聞不問

卻還要寄出什麼祝福

我從一個人身上學到

話可以不守信

人可以說變就變

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說翻臉就翻臉

但是....

我還是想說我希望你可以記住我是如此的愛你

不管你對那些愛曾經是不離不棄

不管你對那份愛已經成了不理不睬

不管你對那份愛已經不再需要

或許你以後還會找到更好的愛

但我此刻我想告訴你

沒有人可以比我更愛你

你不要這份愛

我就將把我的愛丟棄在這個世界當中

讓它被大雨侵蝕

讓它被太陽腐蝕

讓它被人們撿拾

我要讓它消失得無隱無蹤

讓你即使後悔

也找不到它

我也找不到了.......

我從一個人身上找到溫暖

很久沒連絡

我跟他訴說我最近的事

他竟然願意花時間聽我說

開導我

讓我不要再像之前那麼的不堪

而不是像

只是聽聽而已

像是聽到八卦一樣的隨意

我想我要好好愛他

我想好好關心他

我想去找找他

他是讓我唯一在發生事情之後讓我找到溫暖的人

不是只是問候幾句

不是只是利用而已

我要杜絕這些人

我從你你你們身上找到這樣事

這些就是久了之後我找的事

得到的事

學到的事

人阿.....

在這樣對別人的時候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別人對待你的時候才會在那邊抱怨

將心比心

好棒的一句話

別人怎樣對你

別人是永遠體會不到那樣的感受

等到他自己再被別人那樣的對待才會有所領悟

那些以前我愛的人

我都發現我白愛了

後悔了

想把那些愛都收回來

但....

收不回來了

那就

放棄吧

丟掉吧

反正你們也隨意吧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