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為自己想做的事起步了

不管有點難開頭

不管錢有多少

我要存錢去上海

我要存錢補英文

GO WITH 秀

我要學好英文

挖!!

有東西學感覺好棒

有種向上的感覺

有人被我騙了

但不錯

至少我還是有影響力

不管有多大

一點點我就很開心了

GO!!!!!!!!!!!

我想抱地球

因為我愛地球

每周看HD高畫質的

節目

好棒

全家一起看

十一點的地球脈動

會看到每個動物都是不容易存活在這個地球上

拔還說

地球要養活那麼多動物

真厲害

每個生命都是珍貴

不管生命是小是大

都是愛惜及保護

耶!!

我要向上

我也要減肥

挖!!

又訂蛋糕了

呵呵.........

別給貪吃鬼佳惠知道

欲望少點

錢可以多ˇ點

捐款是一定要的

天氣又變冷了

雲之遙好難

是我太弱了嗎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