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抱著這種心態去面對每件事情

老娘跟你說

你一定會跌倒

你一定會被人討厭

不管是老闆

不管是父母

不管是客人

不管是主管

沒有什麼事情是本來就是這樣

本來就該這樣對待誰

別人會待在你身邊

並不是因為你

只是愛這裡的感情好

等到了緣分到了

其實你什麼都不是

裝什麼

抱著謙虛的心態做事

不要一副清高的模樣

你的困難還沒到來呢

配合你不是應該的

為你不是應該的

是要感恩

而不是理所當然

我遇過很有錢的

卻不把我們這些窮人當人看的

那其實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猜也不會永久吧

我遇過有錢的

錢卻捐的比我少

那代表

我很難得

我也很開心

我有能力

我遇過很有錢的

但我卻不知道他很有錢

哈哈

好棒

錢乃身外之物

平安就好

我愛秀如

我愛大胖

我愛佑任

我愛佳惠

我愛亮奇

我愛朝佑

我愛育婷

我愛素綢

我愛綵蘋

不知道能再一起多久

但我真的很開心有這段緣分

讓我很開心

大家一起做回收

不管地球是否正在暖化

我們該做的還是要做

因為我們利用了這裡的每一塊土地

所以我們更要愛惜

因為沒有東西是理所當然的

要愛惜

愛地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