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那麼急好嗎

快速到手是想怎樣嗎

我猜也只是想滿足內心一種欲望吧

過度期過了

還不是想離開了

無聊吧

我的大腿贏臉臭妹妹ㄟ

好爽

i win

明天上中級課

有點緊張

不知道我能聽懂多少

別跟怪怪的聊天好嗎

好厭喔

我眼脫我眼脫

不喜歡那種心態

不要給我這種的辣

不喜歡

不喜歡

我愛一個人

買東西不需經過誰同意

妝太濃也不會有人管

睡很晚也不會有人罵你

騎車快也不會有人在意

總之

很舒服

不用幫小白臉付錢

不用苦苦哀求情人節禮物

買包包也不用他同意

也不是用他的錢

反正到時弄不好

還不是我負責

別這樣好嗎

我不想又被怪罪

怎麼會這樣

蝸牛好多= =

也太多了吧

上早班感覺很好

但怎麼回到家就累了呢

加油

我明天要跟外國人互動

還有還有

噓~~

我要買衣服

呵呵呵呵

不准批評PORTER

我愛它

他是我經濟能力上升的代表ㄟ

可不

是吧

我要釋懷不討厭他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因為

如果你是因為我的個性

那還沒差

你是因為我的病

因為你糟蹋我的心

放心

我會過的比你好很多

 

因為我也有目標

也有前進的步伐

不止你而已

娘砲

呵呵

像白癡一樣

開心農的繽紛樂好爛

買了兩個

才各五塊農名幣

不如直接買點數

我還是吃完了= =

哈哈

總共12條

呵呵

一直在看自己有沒有變瘦= =

白癡齁

又沒節制

 

怎麼會呢

你說對不對阿

 

蛋糕好吃

大腿比他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