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

我有手腳

也有情緒

也會生氣

也會哭泣

我從不在意自己若沒東西吃的時後會怎樣

因為我生活在吃都還很滿足的環境裡

今天

我看到一隻很餓的貓

他超瘦

他身上有皮膚病

而且受傷了

我在菜市場看到它

我對他say hi

他立刻朝我走過來

對我喵喵叫

一直用頭撞我的bag

我看他好像很餓

立刻走去自由聯盟

買一個罐頭給他

還好小喵還在原地等我

他看到我來

立刻又喵喵叫

我把罐頭打開

它具然朝罐頭的頭飛去

我就說這裡辣

笨蛋

他很快速的吃

我叫它它還邊吃邊叫

我慚愧的是

我們不用愁吃穿

不用愁生病沒錢看醫生

我們有能力自己賺錢

而一隻小喵

什麼都沒有

它也只會喵喵叫

身體那麼小隻

瘦到不行

我們何不幫他完成一餐呢

最好是連棄養都不要

不然小喵也不會在外面流浪

也不會身體受傷

也不會瘦骨如材

其實一般貓是會怕人的

說實話

該有的都有了

我還再那邊抱怨我身邊有些事

欸~

好慚愧

我還會去看小喵的

希望它有吃飽

我能做什麼

何不去幫助一隻無助的小喵

加油

多買點罐頭放包包吧

看到它給他吃一點吧

希望大家也能有愛心

不要只過自己的快樂生活

懂得付出

才是快樂

畢竟我們生活的地方不只有我們自己而已

還有花

還有草

還有動物

還有植物

那些並不是只是插花當背景的而已

它們是生命

就跟我們一樣

要愛護所有生命

我要練習

別打蟑螂= =

它們快出來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