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搞得我好緊張

咖啡機來來去去

連一杯美式都搞得我胃好痛

呵呵

剛好秀去買湯

又剛好有人要買兩杯美式

又剛好有一堆人要繳費

所以我塞車了

好緊張好緊張

想叫手快一點

又快不起來

咖啡也不能太快

若一不小心打翻了= =就悶了

加油!!

畫眼妝會讓我流鼻涕

今天要去餵澎澎

身體朝向痊癒當中

只有你願意相信我的身體會好

你好棒

我好愛

耶!!!

送送

感謝你的話

讓我好開心

很期待.....

因為會看到很多人

希望一切都順利進行

真羨慕你有那樣的男人

真好!!!

不是嗎

昨天我跟秀很乖的去上課

沒因為雨大

沒因為風大

就取消念頭

哈哈~~

拜託

自己繳的學費ㄟ

怎麼能這樣就不去呢??

所以班上人好少喔

今天比較沒有人來

呵呵............

開心的過完一天的感覺好棒

下個月和秀決定不再爬爬走了

唱歌還是要的辣

呵呵!!

這怎麼能放棄呢

雖然還要繳學費辣

但再困苦

歌還是要去唱

--------------

也對

別理他就好

也不干我的事阿

他過的好

我也過的好

不是很好嗎

天氣好多了

昨天雨大個跟什麼一樣

但人好少

送辣

呵呵

今天來擦兩個貨架吧

一次解決

說實話

我還不想走

因為這裡真的很棒

因為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