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每天都去餵澎澎

我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以後要小心不要去踩到花草

我要隨身攜帶貓罐罐

這樣隨時都可以餵貓了

至少我看到他

可以滿足他的一餐

我們不懂每天流浪的日子

我們不懂被人家驅趕的日子

下雨天要找地方躲

晚上睡覺沒地方睡

要吃東西

請問食物哪裡來??

每個萬物都有來自他們生活的方式及環境

不可去任意侵犯及破壞

因為

我們都是平等的

我們是人類

不代表我們就比較高階

追求金錢追求慾望

我覺得沒什麼用

我覺得愛護萬物才是王道

自己那麼胖給一點給人家吃也沒差吧

雖然別人的想法你不能去控制

但還是希望他不要這樣想

老闆娘我記得你了

反正不會跟你買東西就對了

有捨才有得

每天都要跟秀去找澎澎

每天都該該叫

他變胖了

耶!!!!!!!!!

好現象

做回收也是一樣

我感恩你們

願意幫我做回收

但我希望只要用點心

隨手洗起來

別把人家的好意丟到地上糟蹋

別把垃圾丟地上

別把垃圾丟在回收的地方

包容是唯一能做的事

我還要學習

別抱怨

我身旁的事物

我真的很幸福

再前進一點.....

堅持我要做的事

堅持我的想法

但前提是

別去想去控制別人的想法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愛地球

愛萬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