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自私

發燒了

臉超紅

一直都熱熱

昨天身體憋到爆炸

早知請假就好

身體熱的跟火爐一樣

換藥跟感冒一起來

誰分變得出來

家裡又有人在發瘋

控制不了

欸~

我不想待在這種環境裡

我昨天竟然可以撐完六小時

真是變態阿

看到人性的極端

跟幼稚的面貌

我只覺得很討厭阿

還能說什麼

又不能去改變

也不能不去看到

只能忍耐

或許吧

越看越悲哀

全要去吸收你的情緒

莫名其妙的情緒

搞屁阿

到爆炸

把蝸牛趕走了

哪來的醫學常識說吃一包藥就好了

那我幹嘛去看醫生

蠢ㄟ

白癡

我看的關心都是很勉強吧

自私才是你的強項

自己可以

別人就不可以

生氣就耍脾氣不說話

欸`

都幾歲的人了

為什麼還那麼幼稚

比陳麒文還不如ㄟ

真的

還是一個人就好了

 

別傻傻的以為會有多美滿

我看只是虛委的表面

噁心

可悲還不是那些辛苦的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