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住院了= =

夠了......

別人感冒幾天就好

別人發燒一天就退

我一直燒一直退

這次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沒辦法我弱麻

身體太虛.....

還好沒做什麼太多檢查

只是狂抽血

害我的手都是黑青都是洞

身體不好就是這樣

感謝阿胖跟秀還來醫院看我!!

超感動!!!!!超開心!!!!

麻吉就是不一樣

我想累得還是我爸媽

真是辛苦們了

我看我要休息幾天才要去上班

欸.....

兩個禮拜沒去上班

= =沒摳摳了

亞太終於脫手了

麻煩以後別再打我的亞太

因為打了之後會是別人接的喔

手機費降低了一些

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