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要乖!!

出去都要戴口罩

我不想再進去醫院了

一直抽血

也要檢查

我什麼都不要

其實第三次住院

我很不能接受

因為我明明就沒事

我還可以上班阿

但我就是發燒不退

我看我還是不敢面對我的病

逃避也只是我唯一的途進而已

勇敢在我身上我想表現的只是比較會忍吧

那並不是勇敢

只是忍耐

今天每次打開Facebook就會看到很刺眼的東西

很快就過去了

我要乖乖的養生

早起早睡

不吃不營養的東西

不吃我不能吃的東西

要愛吃水果要愛吃青菜

不要吃太多肉

原本打算的台東行也取消了

我也害怕沒有網路的日子

媽媽趕我去上班

但我想等穩定一點

下下禮拜吧

等我我快回去了

我不想再回去醫院了

------------------

我還想回去上班

我還想跟秀去吃好吃的東西

我還想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雖然有些事我看開了

但還是會保有一點少少願望

我還想去唱歌

我還想騎著我的噗噗去晃晃

我的慾望還蠻少的黑

但能完成幾個呢??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大家平安健康最重要!!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