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抒發一下巴

我不怕抽血

不怕打針

但每天抽還是會怕

因為每個人的技術不一樣

所以我所感受到的疼痛當然有所不一

白血球還是偏低

拜託!!

給我升來巴

我想回家......

----------------------

想斷也斷不掉的感覺

因為現實因素的關係

我只會盡力而為巴

畢竟

那是一個那麼那麼遠的夢想

雖然我偶而也會做做白日夢

找也找不到蹤跡

慢慢過了或許我就會忘了吧

就跟之前一樣

一陣陣的

一開始是怨恨

再來是反感

再來是接受

然後是幹嘛這樣

現在是no feel

對我來說

看似平凡的對我來說越是深刻

深刻到隨時隨地都會想起

但已經不是傷心難過的去憶起

而是就像走路時有一陣風吹過

回憶就像那陣風

吹過時緩緩想起

風停了

就過了

不像以前了

保留成這樣就可以了

昇華成那樣!!

很多人都可以這樣

我為什麼不行~~對吧!!

蛋糕我也想吃!!

等出院穩定後我再定來吃好了

選個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好了

挖!!挖!!挖!!好期待喔

我也好想買衣服喔!!

--------------------

其實那天上班上到很想哭

不知道!!

覺得不夠主動吧

也不是凡事我都要做

如果我身體好那當然沒問題

但我就不喜歡我身體體力差

可能是覺得

欸~

我只希望我身體的體力可以像以前一樣

壯壯的

也不想說太多

喉嚨也再痛

原本期待我自己能完成的事也不能完成

還能要求什麼呢??

越害怕自己不能完成越簡單的事情

是不是我就不能有簡單貪心的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