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下禮拜店裡的客人會爆多

因為前面一家的7-11要裝潢要關店一個禮拜

所以.....

相對之下

他們的原本的客人就會跑到我們這裡來

所以我們不能休平日

會有多恐怖呢??誰知道

不一定只是嚇嚇我們

不一定就真的嚇死人

我要買鞋

那些話我聽到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很噁.....太誇張

都幾歲的人阿

今晚收到復學通知

怎麼可能....老娘就是不想讀

身體又不會好.....讀那麼高的學歷幹嘛呢

我家很窮....讀不起

明天有金曲獎黑

我要看我要看

不要再來煩我好嗎??

吼~我做的還不明顯嗎

夠了吼~~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無權去侵犯無權去干涉

但好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在一起吼

雖然根本不可能

偶而還是要去唱一下歌辣

耶黑

昨天有兩位應徵的

一個是80年次

一個是81年次

夠了

好小喔......

離年輕越來越遠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昕: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